close

今天在朋友噗浪上最火的就是這個 ヘアデモ 網站,上傳照片後可以變換髮型和顏色!由於我實在找不到什麼正面對鏡頭又有少許笑容的照片(我竟然連大頭找都找不到)但還是勉強找了一張不那麼嚴肅的...然後......雖然覺得好玩,可是我的本性就是一個懶,所以也沒換髮色,也沒換背景圖案...
若然覺得有趣...別忘記自己試試看囉...
那麼就來看一下...髮型對於一個人的外觀影響究~竟有多大?!


1)很像我正在看的古裝劇裏面的髮型...只是劇中人物沒有戴眼鏡!
   (廢話!是看過哪個古裝是有在戴眼鏡的?!)
hairstyle09.JPG


2)我當場就有一種偏左邊傾斜導致脖子扭傷的感覺!
   (到底什麼樣的人會搞到自己這樣出門?!)
hairstyle08.JPG


3)第一眼的反應:我有一頂一樣的帽子欸!
   (這是重點嗎?!)
hairstyle07.JPG


4)又是第一眼的反應:我有一樣款式的軟呢帽欸!
   (重點是髮型!髮型!)
hairstyle06.JPG


5)依然是第一眼的反應:這頂帽子我也有欸!
   (不要再誤重點了!好嗎?!)
hairstyle01.JPG


6)就說我實在沒有想象過有一天自己會搞成這德行...還是...有人覺得 ok 的?!
   (算了!不要問!很恐怖!)
hairstyle05.JPG


7)如同朋友所言:這是米妮角色扮演嗎?!

hairstyle04.JPG


8)這......真的好怪!就是那種我看到誰這樣走在路上都會忍不住多看她兩眼的...
   (朋友稱之為高調!果然不符合我一向走的低調路線)
hairstyle03.JPG


9)相對於上面那些帽子、蝴蝶結...這就是個基本款吧!
hairstyle02.JPG


根據友人統計...該網站總共有 14 種髮型和 13 種顏色可以選,由於可能是照片本身角度還是不妥,搭配直髮樣式看起來真的很怪異,唯一的短髮樣式又跟我過往髮型略有雷同,有興趣的就自己玩吧!這裡我就不分享了...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