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每年這個時候我都要不免老套的來感謝大家出席昨天新舞臺的演出...
聽眾們辛苦了(我知道肚爛。躲公主(是這樣分句的嗎?)又臭又長)
團員們辛苦了(...我知道...我知道肚爛。躲公主(真的是這樣分句的嗎?)又臭又長)
錄音師們辛苦了(給希還卡在門邊出不來...Micky...不要堅持了,拿下來吧!)
工作人員們辛苦了(雖然不知道你們到底忙了些什麼,但是直覺你們很忙(?))
好鄰居你辛苦了(宇文表示:拎祖媽沒吹過這麼累的音樂會!)
恩師你辛苦了(何君毅你在那邊給我那麼從容的放水、調音是怎樣?!)
我的家人們辛苦了(搭公車來是哪一招?!)

還有大家的朋友們辛苦了(謝謝你們把女朋友的星期六 / 日借我排練哦~)

特別感謝:Horn, Trompete, Tuba, Fagott, Oboe, Klarinette, Schlagzeug...

希望下一季都還看得到你們  




.....................................這其實是**奢望**吧?!(扶額頭)





然後昨天演出之後有聽眾 po 文第一句就是:指揮非常詭異!

請問我怎麼就詭異了?!(顯示為耿耿於懷)

...該...不...不會是...因為......那個......花......(中與傑誤我一生啊啊啊啊啊)



好啦!反正一年就這樣一次...你們開心就好(顯示為小媳婦兒)




最後再謝謝大家!明年也要記得來捧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