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 Peter Jackson 監制、Guillermo del Toro 導演的《The Hobbit》最快將於2011年聖誕檔上映,但一班忠實魔戒 fans 已經等不及... 自籌資金歷時兩年拍攝完成 40 分鐘短片《The Hunt for Gollum》!雖是小成本製作,但無論劇本、演員、化妝、服飾、道具抑或特技均具一定水準,真是想不到電影預算僅耗費 1000 英鎊!

《The Hunt for Gollum》的故事設定於《The Hobbit》與《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之間,黑暗魔王索倫的邪惡勢力正伺機卷土重來,得知魔戒下落的咕魯隨時可能被半獸人擄去拷問,亞拉岡與甘道夫必須趕在索倫之前找到咕魯,揭開至尊魔戒的秘密......
 


電影全片

 



幕後特輯



特技製作



《The Hunt for Gollum》官方網站:
TheHuntForGollu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