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2-03.jpg


Cars 是唯一一齣口碑不算「極佳」的 PIXAR 動畫,票房表現亦未如理想,卻為 Disney 帶來豐厚的周邊產品收益,製作續集當然是情理之中。Lightning McQueen 跟 Mater 這次由美國小鎮出發,前往日本、德國、義大利、法國、英國,角逐世界車王爭霸戰!Cars 2 發放初版 trailer 完全沒有提及寰宇風情,大家暫且透過概念繪圖先睹為快吧!


Cars 2 - Teaser Trailer



 New Concept Art For Cars 2
cars2-01.jpgcars2-02.jpgcars2-04.jpg



在此要提到一位讀者 Tony 提供以下這張《Cars 2》獨家概念繪圖!他寄信給 PIXAR Animation Studios 之後竟收到《Cars 2》設計草圖做禮物。各位 PIXAR fans... 知道該怎麼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