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年排燈節猛片《Om Shanti Om》(如果愛在寶萊塢),玩翻七十年代,掀起一陣寳萊塢懷舊熱潮!今年排燈節上映的愛情喜劇《Action Replayy》,在宣傳上力銷七十年代視覺元素。但對比鮮明的海報用色,是否會令人感覺好似在做色覺測試呢?《從印度到中國》男星 Akshay Kumar,配上印度版的 Rachel Weisz - Aishwarya Rai,倒是帶來些新鮮感。

Channel V 唱片騎師出身的 Aditiya Roy Kapoor 在戲中飾演 Akshay Kumar 與 Aishwarya Rai 的兒子,不堪父母終日嘈吵,搭乘時光機回到七十年代,勢要讓他們在包辦婚姻之前相愛,難不成是向《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來)「致敬」?


《Action Replayy》預告片
(背景音樂:Nakhre)



《Action Replayy》電視宣傳片
(背景音樂:Zor Ka Jhatka)




PO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