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片商喜愛懷舊,三十年前的歌舞經典《Grease》經過數碼技術轉製後,重新於巨幕獻映。想看看還沒發福的「熱舞王子」John Travolta 嗎?!想看「玉女歌后」Olivia Newton-John 嗎?!想重溫流行金曲「Summer Nights」、「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快來先睹爲快一下囉... 

 



故事發生於美國 Rydell 高中,講述10位青年人如何糾纏於複雜的愛情關係,從而表達青春期的焦慮煩惱。Danny(John Travolta)與活潑純真的 Sandy(Olivia Newton-John)暑假時在沙灘邂逅,以為一段甜蜜初戀會隨炎夏結束。豈料開學後,兩人在學校再度遇上,不過事情變得有點複雜;因為 Sandy 是粉紅淑女幫的一份子,而 Danny 卻與另一群男生聯群結隊活動。兩幫人鬥氣多過吃飯,Danny 與 Sandy 令兩個世界碰上,頓時在校園擦出無限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