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來吧!一次過... 自表個夠本!(這是什麼樣的心理狀態呢?)就是説上週才分享過與 熱門到不可置信的地步的熱門文章 一樣有趣的 連續榮登本日熱門的人氣逐漸攀升中文章 之後又有類似的好玩軟體 MyCeleb... 但是... 當然... 這個又是只有哀鳳用戶才可以玩啊啊啊啊啊... 然後... 管家仔測驗的結果 不意外 又是力宏哥...

IMG_0271.png


還有不敗的木村! .........不意外啊!
請不要問我下面的是誰,我有點開來看,可是不認識(顯示為孤陋寡聞)

IMG_0270.png


接著有新鮮貨(?)竟然是 Tobey Maguire... 蜘蛛人啊啊啊...

可是下面的選項怎麼還是有木村兄?!
然後我想了半天才知道右邊那個 Conor Oberst 是那個歌手(哪個歌手?)(欸~ 就那個嘛!)

IMG_0272.png


這個也是新鮮貨...... 竟然是... 是... 是... 竹野內豊 欸...   曾幾何時(就是他跟反町隆史演 Beach Boys 的時候啦!)我覺得他很帥的... 突然看到自己的臉竟然測出這等結果... 我... 我... 我... 覺得有一點怪怪的!(艸)

IMG_0273.png


嗯~ 就是... 有哀鳳的朋友快去玩一下啦!看看你是哪個明星臉啦!


至於沒有哀鳳的朋友如果迫切的想要知道又不介意被公開的話可以丟大頭照連結給管家仔,樂意代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