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日是一代動作巨星李小龍七十歲冥壽,今天不妨來講講改編自李小龍演出劇集的《The Green Hornet》。電影公司近日公開台灣版宣傳海報,把觀眾較熟悉的周杰倫、Cameron Diaz、Christoph Waltz 放在焦點位置,主角 Seth Rogen 戴上面具反而不易認出,是否跟試映影評盛讚周汪汪、狂踩 Seth Rogen 有關呢?究竟實際情況如何,有待大家入場觀看了... 


 




Seth Rogen 飾演二世祖 Britt Reid,終日只顧花天酒地泡妞度日;其父 Jack Reid 卻是傳媒大亨,素來仗義執言,黑白兩道也要忌他三分。一日 Jack Reid 離奇被殺,疑兇矛頭直指洛杉磯黑幫大佬 Benjamin Chudnofsky(Christoph Waltz),敗家仔終於有所覺悟,日間仍是無憂少爺,旗下刊物專門報導「青蜂俠」的威風史,夜晚化身成正義英雄「青蜂俠」,聯同軍火發明專家加藤(周汪汪)、性感靚秘書 Lenore Case(Cameron Diaz)組成正義三人組,駕駛火力和馬力同樣強勁的戰鬥跑車 Black Beauty 橫空而出,在加藤層出不窮的超級新武器幫助下,誓言要兇手血債血償… 但黑幫大佬 Chudnofsky 亦非等閒之輩,正邪大戰,一觸即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