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FS6的動畫中,一台黑白色的Lamborghini警車出動,追緝公路賽車的畫面,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現在如此夢幻的畫面將在現實中實現。Lamborghini Gallardo擁有V10的引擎,最高可爆發五百匹馬力,極速更可達190英里每小時,如今將披掛上警車的配色,置上警車燈,成為義大利警察打擊犯罪的利器。



這一台Gallardo的警車將為義大利交通警察所使用,配置在義大利南部的Salerno-Reggio Calabria 高速公路,當有緊急狀況時,Gallardo將隨時出動,車上配備有資訊及影像傳送設備,傳遞即時的交通資訊與意外處理情形。同時,Gallardo 還將配備義大利警方所使用的車牌辨識系統,可以隨時記錄下違規車輛的影像,並傳送至資料庫做比對。



除了打擊犯罪之外,Gallardo還有全套的醫療設備,除了可以全自動量測病人的血壓及心電圖,並能偵測血液中的含氧量及二氧化碳量。由於Gallardo性能良好,還將用於運送人體器官及血清。



Gallardo為四輪傳動設計,所以將不設限於晴天使用,在雨天同時能夠出勤,而且在冬天時,義大利警方也將換上倍耐力所出產的Sottozero雪胎,配合四輪傳動系統,一樣能執行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