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預謀!在全新Ford Mustang開發階段,車廠早就將敞篷車款列入車型計劃當中了,顧慮到車體剛性以及收篷後的氣密度,無論是「穿衣」或是「脫光」的Mustang,開起來絕對不會有「少了塊肉」的感覺。

衣冠楚楚的Mustang我們都見過了,今年洛杉磯車展中,Ford可是準備了一場香豔的「脫衣秀」。

穿不如脫

通常,漂亮的車開了蓬就會失態,不過,Mustang Convertible似乎比較適合寬衣。
穿得不多,不過Ford Mustang Convertible所撘載的動力系統卻是與硬頂版本相同的引擎配置;「入門車」從4.0升起跳,V6設定的結構可以輸出210hp/33.1kgm的最大動力,GT車型則繼續沿用出力達300hp的4.6升V8引擎。變速系統的配置上,五速自排為標準配備,在頂級車款中,還有五速手排可以選擇。

對於敞蓬車最大的致命傷,噪音、亂流及安全性,Ford在研發這款車時,即已經過細密的考量與測試,結果還好,Ford Mustang Convertible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因為遷就現實問題而變得怪模怪樣,反倒給人一種「比硬頂車款還美」的遐想。

Ford表示,Mustang Convertible的量產前置作業已經就緒,沒意外的話,今年第二季,這部火辣快車就會正式開進街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