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有危機?這還得了,對於Ford來說,Mustang野馬這一款車可是極重要的產品之一,而在野外自由自在生活的野馬,則是代表Mustang的重要象徵,Ford豈能坐視。因此美國Ford決定啟動一項拯救野馬計畫,提供援助拯救大約2,000匹未來不知何去何從的野馬們。除此之外,Ford還與美國土地管理局BLM還有Take Pride in America機構合作,打算共同成立一個基金,以提供另外一種有效且快速的途徑,拯救Ford的吉祥動物。

Ford決定對面臨危機的野馬展開救援,並與政府機關攜手合作。

Ford集團的董事長兼執行長Bill Ford表示,在大自然野生的野馬,代表了美國熱情、自由奔放的精神,他們會盡力拯救這美麗且充滿傳奇的動物。這樣的一個行動,也成功開啟了與美國政府官方的合作。

Mustang爆紅!一點也不需要擔心危機。
Ford對於生態以及環保的關注,值得讚賞,不過這次推行的拯救計畫,跟Mustang倒還真的沾不上邊。因為Mustang在美國的熱賣程度,真的超乎想像,現在就連周邊商品都已經出現了。Mustang車系自從推出以來,就一直受到美國消費者的歡迎,不但佔有價格優勢,純美式風格的肌肉車也極對當地消費者的胃口。銷售成績好到讓其他對手極為眼紅,甚至更大幅影響了這個級距的市場平衡,讓別的車廠頗有既生瑜,何生亮之嘆。

Mustang在美國國內就已經供不應求,想進口?有點難。

其實Ford對於新一代Mustang的大賣早已經心裡有底,只是沒想到上市之後,受歡迎的程度遠遠超過當初預估,最後當年度Mustang總共賣出61萬8千多輛。這股近乎崇拜的狂熱,一直延續至今。誇張的程度讓一位芝加哥的經銷商決定將Mustang的車門鎖起來,為的是避免蜂擁賞車的民眾爭相進入車內,會發生意外或者受傷;在德州,15位消費者相中僅剩的一輛Mustang,爭著想把這匹野馬牽回家,最後由一位堅持不肯離去,為了要買下這一輛車,不惜坐在裡面過夜,直到隔天支票入帳為止。也使得Ford決定大幅增產,或許考慮推出限量版本,再舉辦個「救野馬,抽Mustang」的活動,會比成立基金更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