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報】 歐洲央行1晚間升息1碼(0.25個百分點),大型匯銀主管指出,各大匯銀最快將在下周一調升歐元定期存款的掛牌利率,預計1個月期的歐元定存利率水準,可望由現行的年息1.50%,提高為1.75%。

不過在長天期的歐元定存利率方面,大型匯銀外匯主管表示,由於歐洲的升息政策與美國不同,歐元下一次升息還不確定會在什麼時候,因此市場對歐元長天期的利率調幅將較為保守,預期不調足1碼的機率較高,因此6個月期以上的歐元定存利率,調整後的水準可能在年息1.75%以下。

三商銀外匯主管指出,在歐洲宣布升息幅度之前,國際金融市場都已預先反應升幅,例如國際上1個月期的歐元借款利率,在昨天就已揚升了1碼,但長天期的歐元借款成本,變動則較不明顯。

http://tw.news.yahoo.com/051202/195/2liq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