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湿冷阴雨的一天,从我家去Neue Aula排练的必经之路是学校行政大楼后相传布拉姆斯裸跑的公园,连日来的大雨加上施工整修,泥泞不堪...裤子鞋子平白无故遭殃到还事小,心情被糟蹋得一塌糊涂就真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天冷抵抗力差易受风寒,今天病号缺席的特别多...虽然他们能待在家里躺在床上令我一度羡慕有“一秒钟”之久,但是这一秒钟之后我便开始庆幸我依然相当的健康。排练的情况就真是凄凉,因为缺席人数多,指挥是要什么没什么,两支黑管同时神秘失踪(没报假),排练气氛一度紧张。
由于人实在不够,指挥先生毅然决然的撂下提早收工的狠话,殊不知对于今天这个奇怪的日子,这反倒成了大家心之所向,我想这应该是他老人家始料未及的呗...
虽然今天很多人都没什么心情排练,但收早的结果反而是令到大家不知何去何从,排定的行程与行程之间出现了多余的空档,一个小时不多不少,就是什么都做不了...回家的路上幸亏遇到了学校同学,逛到市区边走边聊,时间似乎变得比较好打发。看看表也差不多该向下一个行程迈出我沉重的步伐,好不容易爬到了山上找到了我的Pianist,开始了我为一月份“新音乐之夜”演出的排练,耗时不过45分钟却已经令到我头晕眼花,并不是曲目的难易程度让我不知所措,而是本身就对新音乐没什么好感的我在情绪不佳的状态之下便更是无法感受所谓的新音乐之美。经过这一天,我唯一的收获就是证明了天气对人的影响有多么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