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星期天,一早起来游手好闲,东磨西蹭直至十一点半,决心到“麦当劳”吃个所谓的“早餐”,喝了一杯咖啡,吃了两个满福堡加蛋,还挺是满足...我想这是我唯一对麦当劳有好感的食物。
回到家,又是一阵磨蹭,然后将剩下的“哈利波特 - 混血王子的背叛”看完...邓不利多死了,哈利也终于觉悟凡事要靠自己;期待第七集的大结局...
下午跟家里人上网聊会儿天,东拉西扯地说了一大堆,却又好像什么都没说似的!?结果聊着聊着,我家楼上的邻居开始练习Saxophone,不是我在说...实在是难听到非常,又很大声,一时情急拿出我的号来吹了个Haydn的一二乐章跟他拼了,可爱的家母听完还要求加演第三乐章,我便立马加演...吹完后,我楼上的Sax声确实停了,但是换成了诡异钢琴声加恐怖声乐发声练习...哎,这到底都是怎么一回事儿?星期天,Day off...不能安安静静待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