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育立柏林十三日專電)全球規模最大的資訊通訊大展「漢諾威電腦展」(CeBIT)明年三月九日登場。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已經報名的廠商數和今年相當,一共有六千三百家,總展覽面積三十萬平方公尺,比今年略為縮小,不過亞洲廠商數明顯增加。
漢諾威展覽公司董事勞恩(Ernst Raue)指出,明年漢諾威電腦展直接從國外報名的廠商有三千三百家,其中光亞太地區就有一千七百家,尤以中國、香港和南韓成長最快。他說,就亞洲廠商的參展數來說,全世界沒有同性質的展覽比得上漢諾威電腦展。
針對明年電子巨擘Sony、Philips和通信業E-Plus婉拒參展,勞恩說,市場變動很大,不過漢諾威電腦展重要性仍存在。
成長迅速的柏林消費電子展(IFA)明年改為一年一次,直接威脅到漢諾威電腦展,對此漢諾威電腦展明年也將首度推出「數位生活」專區,完全針對消費者的需求展示電視、音響、影像與無線通信結合的應用。

http://tw.news.yahoo.com/051214/43/2n4y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