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本来一向是我最忙碌的日子,排定的行程从大早上八点半的“Formenlehre”,十一点一刻的“Neue Musik (Geschichte)”,下午的主课,最后是傍晚的Neue Musik Ensemble排练,有时候可能还要赶场七点半的Kammerorchester演出,一整天忙到不可开交。不过今天是三年来一个重大的意外,稍早得知文化课的老师们集体生病(真是可怕的病毒!)休假一天,然后是我亲爱的Profe行踪成迷不知去向,这主课也就甭上了,号称就快回来了,真实性与否无法考究,接着我的Neue Musik搭档早上来了个电话,她的声音全哑,咋听之下还以为是外星人(哎,电影看太多!)吓我一跳,说是今天已经动弹不得,希望我谅解并且询问我是要改时间还是直接下星期见?正好过两天我接了个临时活而要干,索性就接受了下星期再见的提议。用不着我多说也猜到了,晚上确实没有演出...哈哈,多么清闲的一天啊!
正当我琢磨着要做点什么事儿好的同时,吴枫来了个电话问我要不要出去街上买点东西?这两天实在是闷坏了,一刻都不想再待在家里的我立马答应了,到了傍晚买得都差不多了,有点饿了,就到一间名叫ROMA的意大利餐馆吃饭,胃口挺好,吃的是干干净净,连“渣”都不剩。回到家后没多久,王晨醒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是问我明天中午那会儿要是没什么事儿就一道去Bielefeld溜达溜达,凉快凉快,心想明天正好没课没排练,就答应了。
晚上看了一部电影“浴火英雄”讲述的是消防队员的故事:一个刚从训练学校毕业的新手分派到单位里慢慢学习的过程,一晃眼十年过去了,亲眼看着身边的同僚一个一个的因为救人而身受重伤,甚至于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只因为他们热爱他们的工作,更热爱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