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不是应该好好休息,补充体力,大睡特睡的吗?......错!!!!!!是九点钟要起,整理整理,接着出门准备去爬那该死的楼梯到学校去上主课。天啊,人都还没醒过来,能吹号吗?结论是:不行也得行!!!白痴如我还挑了一首吹死人不偿命的曲子:Desenclos - Incantation, Threne et Danse...简直是在自掘坟墓。加上我的意识不太清醒,一字一句都得特别使劲儿的听,平常两小时课好像“嗖”一下就过了,不过这会儿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特别是...哎...
好不容易上完课了,正当我收拾之际Rupprecht来了,居然还热情地给了我一个拥抱并且告诉我:看见你真是太好了,来排练呗!...???...我完全没有会意过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原来是过两天有个活儿要到外地演出想找我去,正好看见我就知会我一声,并且顺便要求练练.........我......我......我......我......真的好悃哦!!!可不可以......回家睡觉???嗯,当然是不行!就地开始排练一首又是吹死人不偿命的Bach - Weihnachts Oratorium,一遍又一遍,又搞了一个多钟头。这整个月都怎么回事儿,圣诞节症候群...#OX%$*&!(...
回到家才没两分钟又跑出去取点东西,再回来已经是傍晚,跟家人讲了会儿电话,然后就是指定动作 ---〉卧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