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汽車在上週舉辦的杜拜車展當中,發表了一部名為Phaeton Lounge的加長型房車。

杜拜真不愧是現時全世界最富有的國家代表,不但超級跑車製造商Ferrari 決定於2008年在當地興建一座主題樂園來搶錢,Volkswagen汽車也在上週舉辦的杜拜車展當中,發表了一部名為Phaeton Lounge的加長型房車,希望能夠得到這個富有國度裡有錢大爺們的喜愛。

加長後的Phaeton Lounge車長足足有六米八的驚人尺寸。

大幅加長

和原本長軸版Phaeton接近五米二的車長相比,身為加長型禮車的Phaeton Lounge在車長部分足足有六米八的驚人尺寸;雖然在車身尺寸上大幅增加,但是Phaeton Lounge的動力系統仍然是使用原有可輸出420匹馬力的6.0升W12引擎,而安全極速則被限制在每小時180公里。

獨立式的恆溫空調以及十七吋螢幕的DVD影音系統,讓每位成員都能享有最佳的乘坐品質。

奢華享受

加長型禮車的重頭戲,理所當然的是在車艙內,除了最前方的駕駛座和乘客座外,Phaeton Lounge再後方安排了四張獨立式座椅,提供了每位成員充裕的乘坐空間,而獨立式的恆溫空調以及十七吋螢幕的DVD影音系統,更讓每位成員都能享有最佳的乘坐品質;當然為了讓大老闆們能夠在車內舒適的邊品嚐美酒邊處理公事,活動式辦公桌以及置杯架當然也不會少。

和同樣來自德國屬於DaimlerChrysler旗下掌管的Maybach品牌,甚至是隸屬於BMW集團旗下的英國品牌Rolls-Royce產品相比,Phaeton Lounge在豪華程度上相信是不會輸人,只是尚未在豪華車市場站穩腳步的Volkswagen,是否能讓多金買家接受如此頂級的產品,將是Phaeton Lounge在市場上的一大考驗。

活動式辦公桌和置杯架,讓大老闆們可以在車內邊品嚐美酒邊處理公事。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3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