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圣诞节假期是我过过本世纪最不知道如何形容的一个,本来计划要去波兰,但是因为假期前的一连串排练演出,导致于我无法及时去签证,所以计划无法付诸实行就只得想另一个计划,无奈“计划”这事儿一向不是我的习惯,所以呢我就干脆没有计划的待在家里坐吃等死,闲着就一边听Heather Small的歌儿一边上网看看新闻,起码我知道地球还在转;再不然就是跟哥儿们出去聊个天喝个小酒,酒吧里的布置还有依然汹涌的人潮总算是让我有了一点过节的感觉。回到家后开始做另外一件我不习惯的的事情就是“思考”,手上拿着Mayer Kupferman写给小号与钢琴的新音乐作品“three Ideas”试图去领悟那到底是个什么样的Idea......... Anyway,我想说的是很多事情不去做不是因为不能而是因为不想,所谓的面对现实也不过就是一念之间。

Maverick
26. Dez. 2005, Detm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