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 】痞子天王阿姆精選輯「精彩大結局」推出不到1個月,已經在英美等12國摘下冠軍,全球累積銷售超過500萬張;阿姆如此受歡迎,他的歌卻被美國軍方拿來做為折磨囚犯的工具,令人匪夷所思。
根據美聯社報導指出,雖然不少美國大兵愛聽饒舌樂,但反刑求團體「人權觀察組織」公布最新報告卻發現,有幾位匿名囚犯宣稱他們雙手上鎖、被美軍關在黑漆漆房間之內,強迫要聽阿姆音樂長達20多天,之後就換上鬼怪笑聲及一些萬聖節恐怖音效,經歷這樣的折磨,所有囚犯都出現失眠、焦慮的病狀。
儘管阿姆對自己音樂被當成刑求工具不表意見,但他卻開心對媒體表示,明年初將與前妻金再婚,並爭取金的女兒惠妮的監護權,阿姆說,「我超愛這小女孩的,她既貼心又有趣。」如果阿姆順利取得小女孩的監護權,他也會幫小女孩改姓,讓她正式成為阿姆家族一員。
http://tw.news.yahoo.com/051228/19/2p5b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