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可說是BMW集團成果豐碩的一年,在銷售成績上成功的超過最主要的競爭對手Mercedes-Benz乘用車集團,雖然在2005年三月所上市的新一代三系列可說是最大的功臣,但是旗下給人精品小車形象的Mini品牌,也是功不可沒的推手之一;更值得驕傲的是,拉風的Mini Convertible敞篷車型榮登了英國最暢銷的敞篷車寶座。

即使英國多雨且不穩定的氣候條件對敞篷車並不友善,但仍難以減損Mini Convertible迷人魅力。

魅力難檔

雖然英國多雨且不穩定的氣候條件,對於敞篷車的銷售並不有利,更不用說是相對來說較不便利的軟蓬車型了;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Mini Convertible卻仍然逆勢成長,到2005年十一月底為止的銷售量,已經比2004年最超銷的敞篷車多出了百分之十一,更比最相近的競爭對手多出了百分之二十七的銷售量;如今每四部售出的全新Mini,就有一部是敞蓬車型,更有不少原先即是硬頂Mini車主的民眾為了享受暢快的拉風快感,抵擋不了誘惑而再次走進Mini的經銷商裡。

除了外型設計,Mini車系的內裝線條也堪稱經典,而敞篷的Mini Convertible則讓人更容易一睹其全貌。

超乎預期

除了敞篷車型的熱賣之外,在2005年的十二月十七日,該年度第二十萬部的Mini新車,也從位於英國牛津的Mini工廠駛下生產線,並將運往澳洲交付買主;這是從1988年以來,牛津工廠首次在一年之中就生產了超過二十萬部新車,更比BMW原廠當初預估每年銷售十萬部Mini的目標足足高出了一倍;而從2001年四月量產至今,已經有超過766,290部的Mini新車在路上新引目光,更成功征服了包括台灣在內的七十多個國家,相信以Mini歷久彌新的設計風格為號召,肯定能持續發揮旗難以抵擋的魅力。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