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廣新聞網 】英國一位中了九百四十萬英鎊、大概相當於五億三千萬台幣的樂透得主,錯過了領獎期限,大家不知道這個神秘的中獎人是誰,他自己可能也不知道自己中獎。
這張中獎彩券是去年七月六號,在英格蘭北部賣出,180天領獎期限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一點半截止,沒有人出來領獎,獎金將全數捐做慈善用途。英國國家樂透公司發言人在領獎期限過後宣佈,樂透公司很遺憾這位神秘的幸運人士和財神爺擦身而過。為了避免這種事情重演,它們再次呼籲民眾,購買了彩券,一定不要忘記隨時隨地查看。樂透公司也建議容易忘東忘西或是丟三落四的人,可以使用網路或是手機參與樂透遊戲,這麼一來,如果中獎,網路及手機會自動通知。
今天這筆沒有人申領的彩金,將併入樂透慈善基金,英國樂透發行十一年來,已經籌募到170億英鎊的善款,它也發出260億英鎊的彩金,製造了一千八百個百萬富翁。
http://tw.news.yahoo.com/060103/4/2pva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