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視覺的動物,對於每一部車來說,外型肯定是大眾最先接觸到的部分,或許主觀的美醜會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而有所差異,但身處於一部擁有誘人外觀的車內,或許真的能讓外人在評斷車內的乘員時多加了一些分數;最近紐西蘭的一份國際時尚雜誌Lucire,就將要選出了在2006年最引人注目的新車。

Mercedes-Benz SLK,這就是由時尚雜誌Lucire所選出2005年最受人注目的美形車。

這是Lucire第六次進行類似的評選,他們會依據當年的時尚潮流選出最能幫車內乘員加分的車;和其他年度風雲車多半是單一地區或國家所選出,Lucire的編輯來自於美國,歐洲以及紐西蘭,相信在兼容不同文化背景下所選出來的美形車,應該更能禁得起不同審美觀的考驗。

2005年這個獎項的最後得主是Mercedes-Benz SLK,而今年的得主則即將隨著2005年的結束而公佈,以下則是最後十部將進行決選的候選車輛。

平價時尚

即使預算有限,Renault Clio III(左上),Honda Civic(右上),Peugeot 107(左下)和Dacia Logan(右下)這四部車,仍然能成為你時尚的座駕。

擁有時尚的美車,並非有錢人的專利,在Lucire的評選當中,就有四部別具特色的平價車種,包括了Honda Civic,Peugeot 107,Dacia Logan和Renault Clio III,讓你在有限的購車預算中,硬是看起來比別人有形!

義法爭峰

說到時尚,設計大國義大利和法國,當然也要派出他們的代表Romeo 159(上)和Citroën C6(下)。

對於預算較充裕些的買家,也有兩部分別來自設計大國義大利和法國的美形代表Alfa Romeo 159和Citroën C6,讓你即使小有成就後,也不用開著路上人盡皆是的乏味制服車上路。

富貴之流

即使已晉升富貴之流,但Audi Q7(上),Porsche Carrera 4(中左),Jaguar XK8(中右)和Aston Martin V8 Vantage(下),卻能讓你多金而不俗氣。

最後Lucire當然也沒忘了人人夢寐以求的超級跑車和豪華運動休旅車,雖然昂貴的售價已經讓車內乘員都是非富即貴之輩,但一部充滿時尚感的車輛,像是Audi Q7,Porsche Carrera 4,Jaguar XK8和Aston Martin V8 Vantage,相信還是能讓路人在打探車內乘員時,不會只看到大把鈔票的俗氣。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3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