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应该是昨天啦,多么美好的星期天,不用上课,没有演出...但是就因为我仅仅剩余那小部分的“良心”有那么一丁点儿的过意不去,便找了C-X 和Nejko 来排个练... 原因是前几天Orchester 排练Schostakovic --Symfonie Nr. 1 的时候,我是怎么听就觉得怎么怪,头一次排练,指挥也没多话,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还询问了一下C-X 是否我一时记错还是因为早上我头脑不清没听清楚... 结果他也是觉得怪怪的,不过又说不上来,就干脆知会Nejko 一道订个时间大家溜一遍。又 反正都要上山,受到剩余良心的驱使,我决定提早一点过去,练练Max 的基本练习... 专注的时候时间过的特别快,两小时过去了,约定的排练时间也到了,8:00 准时开始... 一切还算顺利,谜团也解开了,原来只是乐谱老旧看不清楚罢了,花了点时间大家伙参详参详,整清楚了就。时间依然是过得距快,又两个钟头飞了... Nejko 撤了,我反正没什么事儿,就接着再跟C-X 练了些乐队片段,各自过了一遍Haydn Konzert,Tomasi Konzert,Jolivet Concertino... 吼儿累的,然后用尽最后的力气再过了一次Bartok --Concerto for Orchestra 的片段,心情特好,但是体力不支!!!一看表原来已经12点了,适逢校工来关门,索性收拾收拾回家啰... 接著不用我多說,寫完今天的Blog 就是標準動作===> 臥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