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一代的Mini推出以來,除了充滿時尚感的外型設計為人稱道外,優異的操控表現也同樣備受肯定;正因為如此,除了車系中的性能旗鑑Cooper S外,原廠也推出了一系列的John Cooper Works (JCW)改裝套件供熱血車者選配;在Mini品牌於去年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同時,最新的John Cooper Works套件也即將登場。

這款擁有218匹馬力,撘載動態穩定系統與十八吋JCW鋁圈,並且比起標準型的Mini Cooper S輕了四十公斤的新車,將會是有史有來最嗆辣的Mini。

雖然要到今年七月搭載了全新John Cooper Works (JCW)GP套件的Mini Cooper S車型才會開始陸續交付到顧客手中,但限量兩千部的配額早在半年之前便已有三分之一被死忠的Mini愛好者所預定;也因為離正式登場尚有一段時間,因此目前得知的產品資訊仍十分有限,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款擁有218匹馬力,撘載動態穩定系統與十八吋JCW鋁圈,並且比起標準型的Mini Cooper S輕了四十公斤的新車,將會是有史有來最嗆辣的Mini。

除了強勁的性能表現外,文武雙全的Mini在日前也得到了來自倫敦市同業公會(Livery Companies)的肯定,該組織過去負責控管英國貿易和商品的品質,至今已有三百餘年歷史,而Mini便是以過人的工程技術,以及在車輛設計和商業行銷上的傑出表現,獲得了這項難得的殊榮。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3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