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LDI(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發表的年度調查中,Saab 9-3 Sport Sedan拿下安全和最低失竊兩項大獎,毫無疑問成為最大贏家。HLDI是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的分支機構,IIHS成立的宗旨,希望能夠減少在高速公路上因為意外事故造成的損失,同時也進行大規模的撞擊測試。而HLDI這個機構,則負責統計、發表相關保險損失的統計數據,雖然HLDI與IIHS所從事的工作略有不同,不過基本上的宗旨是類似的。

IIHS的分支機構HLDI所做的年度調查中,拿下安全以及最低失竊兩項大獎的Saab 9-3 sport sedan,是這次的最大贏家。

這次的調查共有七十五家保險公司參與這項大規模的調查活動,包括道路意外、受傷情形、事故求償和失竊理賠都是評比的項目,取樣範圍囊括2002年到2004年中、371種不同的道路交通意外實例。在乘員受傷情形的統計中,Saab 9-5的四門和五門車款都是安全大幅領先的車款,在乘員保護上有亮眼的表現。在這項調查當中,Saab 9-3 Sport Sedan在乘客安全和失竊率兩個項目上,表現最為優異,因而被HLDI評為「大大勝出同級車款」。

Saab安全研發部門首席工程師Thomas Fritzon表示,HLDI調查的結果對9-3Sport Sedan來說是極大的肯定,從初始研發這一輛車時,Saab就廣泛請教保險專家的意見,希望能加入保險的觀點,藉以降低車輛失竊風險。而以HLDI調查的結果來看,這樣子的努力的確展現出應有的成果。

Thomas同時也表示,安全性應該在真實生活中被檢驗,而不是只在實驗室裡被討論。保護每個乘員,讓他們在開車上路時能享受安全帶來的安心感受,才是Saab一直以來最在乎的。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3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