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的台北車展中,Mazda展區裡一部性能出眾的Mazda6 MPS勁車,除了充分演繹出這家日本車廠近年來所強調的Zoom-Zoom駕駛樂趣精神外,相信也燃起了不少Mazda車迷們心中的熱血;不過在台灣市場中,身為進口車款的Mazda6由於定位較高,在銷售數字以及年輕族群中的討論熱度,顯然不及國產化的小老弟Mazda3。

而就在日內瓦車展即將展開之際,Mazda也預告Mazda3 MPS將會在車展中進行首演,相信對於國內為數不少的Mazda3車主來說,預料不但將會引起更高的注目程度,更將多了一個可以依循下手改裝的範本。

在日內瓦車展即將展開之際,Mazda也預告了MPS家族中的第二個成員Mazda3 MPS,將會在車展中進行首演。

滿足熱血車迷

身為Mazda旗下MPS的性能版車款,同時也是繼不久前Mazda6 MPS在歐陸正式發表後,MPS家族中的第二個成員,在Mazda3 MPS身上當然也不會遺漏了Zoom-Zoom駕駛樂趣精神的展現,相信對於駕駛樂趣有所要求的車迷們也不會感到失望;在動力系統部分,將搭載和Mazda6 MPS相同的2.3升MZR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根據原廠宣稱,Mazda3 MPS不但將是目前路上性能最強悍的前輪驅動掀背車款之一,更能夠同時滿足消費者對於駕駛樂趣,身分表彰以及日常使用便利性的不同需求。

採用掀背形式的Mazda3 MPS,和其所欲塑造的性能形象非常吻合。

建構性能形象

在日內瓦車展之中,Mazda除了這部在日本地區將被稱作Mazdaspeed Axela,在北美市場稱為Mazdaspeed3,而在歐洲以及澳洲等地則稱為Mazda3 MPS的話題新車外,分別在去年底東京車展以及今年初北美車展中發表的Mazda5 Hydrogen RE Hybrid以及Kabura兩部概念車,也會一併現身車展,共同建構起Mazda所極力追求的高科技動感形象。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3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