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構在207車系原本即充滿運動風格的造型上,207 RCup在誇張的空力套件,以及動感十足的車身彩繪加持下,更顯凶悍氣息。

可想而知,來自法國的Peugeot汽車在日內瓦車展中的主秀,肯定將是首次在世人面前亮相的207了,但是為了讓人能對這款重量級新車有更深刻的印象,這家法國車廠還將給車迷們一個驚喜,在車展中同時展出一部刻劃出207車系未來性能車款藍圖的概念車207 RCup。

而除此之外,不久前PSA集團才以Peugeot 307以及Citroen C4的掀背車款為藍本,推出了兩部柴油電力hybrid的原型車,也將於車展中再添以Peugeot 307 CC為基礎的敞篷車版本。

紅黑的配色以及精悍的內裝,讓人充分感受到Peugeot 207 RCup強烈的風格。

充滿運動風格

建構在207車系原本即充滿運動風格的造型上,207 RCup在誇張的空力套件,以及動感十足的車身彩繪加持下,更有如一頭張著大嘴,吞噬前方道路的猛獅;而在動力系統部份,207 RCup採用了一具2.0升的汽油引擎,雖然僅為自然進氣的設定,但是在8,500rpm時卻可爆發出高達280匹的最大馬力,撘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十八吋的鋁圈,讓人不禁對於未來以此為藍本所發展而來的207車系性能版,充滿了更殷切的期待。

PSA集團未來發展重點之一的柴油電力hybrid車款,在日內瓦車展中也將再添一部以Peugeot 307 CC為基礎開發的原型車。

日後發展重點

而在柴油電力hybrid車款的部份,這款以307 CC為基礎的原型車,和先前亮相的Peugeot 307以及Citroen C4掀背版本相同,搭載的都是1.6升HDi柴油引擎,再加上擁有23千瓦輸出的電力馬達,和現今採用汽油電力hybrid引擎的車款相較下,這樣的組合不但在燃油經濟性上會有更好的表現,對於減少車輛二氧化碳的排放也有顯著的改善,此項技術預料也將成為這家法國車廠日後的一大發展重點。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3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