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ugeot 207此次以優異的安全撞擊成績,奪得進軍全球車壇的好彩頭。

根據Euro NCAP最新一期的新車撞擊測試結果,Peugeot 207成功地以總分35分的優異成績,為Peugeot拿下第五座五顆星撞擊測試,讓Peugeot繼去年創下史上迷你車(Supermini)級距撞擊測試最高分的1007後,再以207摘下五顆星最高安全標準,向世人證明Peugeot在汽車安全領域上的大幅進步。

總分高達35分的撞擊測試成績,與同樣亮眼的行人撞擊防護與兒童安全防護,顯見207具備全面性的高安全性能。(引自:http://www.euroncap.com/)

207此次為Peugeot所立下的里程碑,尚包括獲得該品牌在Euro NCAP行人撞擊防護項目的三顆星最佳成績,與分別以正面側面撞擊五顆星、行人撞擊防護三顆星與孩童撞擊防護四顆星,總計高達十二顆星的成績創下Peugeot車史上的最佳成績。

匯集自家之長

標配豐富的氣囊等被動安全設計,以及重視兒童安全的全新設計理念,讓Peugeot 207成功取得迷你車的新世代安全領導地位。

207能順利奪下撞擊測試高分的原因,首先導因於與1007共用底盤,讓207擁有堅實強韌的車體架構,同時大量沿用老大哥-407先進的安全防護科技,例如特殊的雙層撞擊潰縮緩衝與對行人友善的撞擊安全防護。並透過全車六顆氣囊、防前滑座椅、具備預縮與束力限制功能的安全帶,以及符合最新三固定點標準的雙後座Isofix兒童安全椅安裝系統。

成功取得競賽門票

可預見的未來,爭奪全球汽車安全霸主的擂台賽,肯定少不了這頭法蘭西雄獅!

主動安全性能方面,207全車標配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FD電子煞車力分配、EBA煞車力道輔助、ESP車身動態穩動系統與氙氣頭燈等配備,而207 GT運動版則另外增配胎壓偵測系統,以建構完整安全性能。整體而言,Peugeot近年來連續以五輛五顆星最高安全車款,穩健地累積在全球汽車安全領域的雄厚資本,甚至在面對歐洲地區朝向重視行人撞擊防護的政策方向時,亦以207優異的撞擊測試成績,證明Peugeot已成功拿到競逐新一波汽車安全霸主的門票!

Peugeot撞擊測試五顆星名單
車款 正面與側面撞擊星等 行人撞擊防護星等 兒童撞擊防護星等
207 5 3 4
1007 5 2 3
407 5 2 4
407 Coupe 5 2 4
807 5 1 無測試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3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