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然以追求極至動力操控而生的頂級駕駒!599 GTB Fiorano讓人再次見識紅鬃馬王的絕世氣勢!

全球性能迷的精神堡壘-義大利超跑Ferrari,選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V12量產紅鬃烈馬-599 GTB Fiorano,取代於1996年推出並成功創造5,700輛銷售數字的575M Maranello,成為新一代的動力旗艦接班人。

驚世動力,F1頂尖科技加持

為了當接班人,沒有強大本錢當然行不通!不過,這點599 GTB Fiorano完全不用操心,因為搭載自Ferrari Enzo超跑所開發而來的6.0升V12 berlinetta引擎,毫不客氣地以高達620匹/7,600轉與62kgm/5,600轉的強勁動力,引擎最高轉速能達到8,400轉,結合鋁合金車體的輕量化工程,不僅一舉創造出低於2.6kg/hp的極低重量馬力比,0-100km/h所擁有3.7秒的實力與超過時速330公里的極速表現,改寫車壇超跑的新基準。

6.0升V12引擎完整輸出達620匹馬力,足以徹底壓制當前各家超跑!

除了V12引擎科技之外,大量移植Ferrari在F1賽車頂尖技術,讓599 GTB Fiorano搭載許多首次在Ferrari量產版出現的技術。首先,Ferrari聞名的空氣動力學技術,讓599 GTB Fiorano經過無數次精密的風動測試下,擁有最趨完美的空氣動力學表現,包括僅0.336的風組係數與直飆時速300公里時,僅產生約160公斤的氣動力負載(aerodynamic load)。同時,首度亮相的新一代F1變速系統,亦將完成換檔的時程縮減至0.1秒內,讓強大的動能有效即時地傳輸出去。

20吋碳纖維陶瓷碟盤與優異動空氣動力設計,讓599 GTB Fiorano足下與足頂功夫一把罩。

同樣地,Ferrari為協助F1賽車維持高速過彎的動態穩定,所傾力開發的新一代TRA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透過精密的電腦監測四輪轉速,預知並創造四輪最大抓地力,讓過彎動態穩定度較現行系統提升20%以上。599 GTB Fiorano另一項終極武器,是SCM電磁控制懸吊系統(Magnetorheological Suspension Control),亦據路況與操控需求,即時調整最伶俐的懸吊設定。Ferrari表示,上述頂尖賽車科技,將隨著599 GTB Fiorano首度發表後,未來將陸續運用在Ferrari其他車系上。

碳纖維戰鬥座艙,絕對熱血

當然,不可一世的動力性能,當然需要絕頂的美學設計,才能成就頂尖超跑的風範!599 GTB Fiorano的外觀工程,交由著名的義大利設計大師Pininfarina操刀,集流線動感與狂野艷麗於一身的設計美學,完美成就Ferrari家族最美的新成員。

大量運用碳纖維材質的戰鬥座艙,仍舊少不了Ferrari以手工細膩打造的頂級超跑氛圍。

至於,與熱血車主融為一體的戰鬥座艙則承襲Enzo的設計靈感,如具有LED指示燈的碳纖維方向盤,另外,碳纖維材質不僅廣泛用在中控台、儀表板、內側門板甚至連賽車桶椅架構亦由碳纖維所組成。

而為展現超跑深具親和力的一面,599 GTB Fiorano搭載前後倒車雷達、i-Pod介面、全球定位防盜系統與專為車主量身訂作的行李箱樣式,相信不久以後,全球熱愛Ferrari的多金車主,擁有這輛絕世超跑後,不僅可以外在酷炫拉風,內在享受亦是十分豐富。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3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