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十二月第一批Hummer交付給受颶風損害較嚴重的地區之後,日前又有十輛包含H1、H2以及H3的新車投入了紅十字會的行列。

有鑑於去年美洲大陸遭逢Katrina和Rita等颶風來襲造而損害,GM集團旗下的Hummer汽車和美國紅十字會簽訂了長達六年的緊急災難援助計畫;計畫中也包含了總計七十二輛各式Hummer的捐贈,而繼去年十二月第一批車輛交付給受颶風損害較嚴重的地區之後,日前又有十輛包含H1、H2以及H3的新車投入了紅十字會的行列。

此次的十輛新車,將交付給美國紅十字會位於亞特蘭大、底特律、洛杉磯、紐約、費城、聖地牙哥、舊金山、華盛頓特區以及諾福克的分會;而這些生力軍的加入,預料對提升該組織在緊急救援或是災害救助能的力上,有不小的助益;而除了車輛的捐贈之外,GM集團還將透過旗下的基金會,以每年十萬美元的金額,分成六年捐贈給紅十字會。

GM集團副總裁Rod Gillum希望憑藉著Hummer車系的高度機能性,能在紅十字會執行任務時,給予最大的幫助以及時完成使命。

而該集團的副總裁Rod Gillum表示,他們之所以願意進行如此大規模的贊助活動,乃肇因於看到如此多的美國國民,願意無私的奉獻出他們的時間、力量甚至金錢來幫助紅十字會,而他也相信憑藉著Hummer車系的高度機能性,絕對能在紅十字會執行任務時,給予最大的幫助以及時完成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