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世界車壇有什麼大事情?到目前為止,起碼知道一樣,那就是Opel Corsa即將在7月18號發表全新第四代大改款車型。不過首度出現的時候,會是在倫敦車展,並且以Vaxuhall的品牌先行發表。Vaxuhall於1903年在倫敦成立,而目前則隸屬於GM集團,與同集團的Opel品牌有著深厚的血緣關係。因此,這一次Corsa大改在英國倫敦車展先行發表,右駕版本出現之後,左駕版本也將會隨後跟進。

新的Corsa長這德行?這只是英國計程車上廣告而已,原廠目前暫時還沒有公布詳細資料。

Vaxuhall表示,全新的Corsa將會在7月18到30號於Dockland所舉行的英國倫敦車展中,首度與全世界見面。Vaxuhall的品牌經理人Bill Parfitt表示,英國算的上是歐洲Corsa最大的市場,而且在英國的銷售排行榜中,也經常名列前茅。因此,選在倫敦車展做為世界首發的地點,十分合理。「既然英國人愛Corsa,就讓他們第一個看見新的Corsa」Bill Parfitt如此說道。

身為Vaxuhall旗下銷售量最好的一款車,第四代的Corsa不但有迷人的外觀,同時也裝載了不少先進科技。此外,也會同步展出三門與五門版本。實際上市時間預計是今年秋天。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3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