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以極為優美的花海設計首演的Eos(上),在漫長的等待後,終於將現身在歐洲五月的陽光下!

在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之後,關於Volkswagen雙門敞篷Eos總是牽引全球車壇的目光,現在,Volkswagen正式宣布Eos的上市計畫,並於3月23日起提供德國消費者下訂,預售價為25,950歐元起跳(換算約102萬台幣),如果一切順利的話,Eos預計於5月19日正式於德國上市販售,並依照原廠的計畫,將陸續於全球市場推出,讓全球喜愛硬頂敞篷的Volkswagen車迷,親身體驗Eos的迷人魅力。

安全防護紮實

Eos與其他Volkswagen車款相同的細膩內裝品質,在10顆揚聲器所組成的環繞音響下,展現敞篷車愜意的座艙氛圍。

為配合Eos的硬頂敞篷設定,Volkswagen在安全機制上,針對Eos設計一套完整的安全防護系統,包括擁有堅強的車身架構之外,標配雙前座SRS與特別針對Eos所開發涵蓋頭部保護功能的側邊氣囊。尤其為了爭取安全防護的時效性,Volkswagen表示,Eos針對敞篷車發生意外所設計的安全措施,均將在系統察覺意外發生時的0.25秒內全部完成,另外,ESP動態穩定系統與氙氣頭燈均亦列為標準配備,以提供最高的安全性能。

CSC電動硬頂敞篷

Eos為全世界首款運用五片式CSC電動硬頂四人座敞篷,精密的結構與設計,讓Eos同時擁有完美的敞篷與coupé曲線,透過中控台上的按鍵,在25內即可完成開關篷動作,在流線的車身線條下,提供全車四人最為寬敞的天空視野。

CSC電動硬頂敞篷的運作模式,由原廠照片可以看出開篷時,天窗全開並向後移動,同時C柱結構將上移至天窗上方與車頂形成三層結構,最後摺疊收入行李箱蓋下方的收納空間,25秒內即可完成整套動作。

在車身尺碼的設定上,車長、車寬與車高分別為4.41米、1.79米與1.44米的Eos,大約介於Passat與Golf兩者之間,而與New Beetle敞篷較為接近。但是在乘用性上,硬頂設計的Eos不管在車室隔音與車體剛性上,均較軟篷設計的New Beetle更為精進。另外,乘用空間的表現亦是另一項特點,因為,Eos除了兼顧全車四人座的寬敞空間之外,更在開關篷時分別提供205升與380升的行李箱容量,讓全車四人同遊時,個人行李均能輕鬆隨行,相當符合注重休旅的消費潮流。

屆時將有5款引擎設定,包括115匹、150匹、200匹到最頂級的250匹汽油引擎,另外還提供一款輸出140匹馬力的TDI柴油引擎,提供充沛的動力性能。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3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