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不光只會跑,耍耍筆上功夫,當個文藝青年也同樣在行。義大利超跑製造廠Lamborghini日前在International Mercury Awards for Public Relations頒獎會中,以Lamborghini magazine拿下雜誌的年度大獎「Grand Award for Magazines」。這本雜誌充分表達出Lamborghini「極限、毫不妥協以及純種義大利」的品牌精神,而且,除了拿下「Grand Award for Magazines」以外,Lamborghini magazine還拿到Mercury Awards最重要的一項大獎:「Best of Show」。令人驚訝的是,Lamborghini Magazine到目前為止只發行了一期,這家車廠做任何事皆全力以赴、毫不妥協的態度,獲得充分的證明。

別以為Lamborghini只會造車,寫書也同樣是一流的。

Lamborghini Magazine每兩年發行一期,多達172頁的精彩內容,每期預計印行12,000本。除了國際英文版以外,Lamborghini Magazine還有德文與義大利文的版本。每一期Lamborghini Magazine都圍繞著一個主題:「自我」,這個主題也是這本雜誌之所以能夠發行第一期就獲得Mercury Awards大獎的原因。第二期雜誌將會在今年五月份出刊,標題是「On The Edge」。

Mercury Awards是國際級的盛事之一,主要是針對出版相關、企業交流等領域進行評選與頒獎。從1987年開始,IACAS國際溝通藝術與科學學院,就開始舉辦Mercury Awards,這一項每年一度的盛會,到了今天,規模更勝以往。今年總共有20大項,共計940件相關審查申請,能夠從中脫穎而出獲得大獎,難度可見一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