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4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上,Land Rover這個旗下產品向來以越野性能優異聞名於世的品牌,推出了一款名為Range Stormer的概念車,將雙門Coupe與SUV的概念結合,讓全世界車迷們驚艷不已;而隨後Land Rover也以此為藍本,推出了Range Rover Sport這個全新的產品,雖然跑車取向的定位依舊,但是相較於Range Stormer概念車收斂不少的設計,卻也讓人不免覺得有些許遺憾,而現在藉著Range Rover Sport HST的推出,相信能讓不少人因而釋懷。

2004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上,Land Rover推出了一款名為Range Stormer的概念車,將雙門Coupe與SUV的概念結合,讓全世界車迷們驚艷不已。

最接近Range Stormer

藉著在英國舉辦的賽車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Land Rover推出了HST 版本的Range Rover Sport,並宣稱這個新增的車型,將是消費者能夠擁有最接近當初Range Stormer概念車的產品;在車身外觀部分,隨然還是維持Range Rover Sport的五門設定,但是HST車型由打造出Range Stormer概念車相同的設計團隊操刀外型,包括前後保桿都換上了更具動感的造型,而在水箱護罩以及下氣霸的部份,也都加大了開口處的面積,另外新的尾翼以及排氣管的造型,也都更為接近Range Stormer概念車上的設計,在搭配了深色處理的玻璃後,讓新車呈現出神秘又帶有霸氣的視覺感受。

經由Range Stormer概念車的設計團隊所操刀的外型,讓這部新車展現出神祕霸氣的視覺感受。

保留越野本色

當然身為Land Rove品牌旗下的一員,具備足夠的越野性能也是不能被忽視的,可拆卸式的前下巴設計,讓HST能夠擁有和一般版本車型相同的趨近角和離場角;至於在機械結構的部份,這部架構在原先機械增壓車型上的新車則並未更動,不過在HST車型的座艙內,由手工打造的橡木飾板鋪陳出的豪華氣息,相信肯定將更加符合原廠對於Range Rover Sport買家,除了渴望擁有一部動力卓越的SUV外,對於舒適性和細部表現也有過人要求的設定。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3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