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回来到现在也大半个月了,好像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事情发生...照常的去剧院排Don Giovani,推去了Beethoven 4th. Sym 的排练跟演出...跟我伟大的Pianist ~~ Günther 排着我即将要演出的Program...上了几堂专业课尚算满意(这应该算是唯一一件比较有意义的事儿呗),参与了几次大课;为什么说是“参与”呢?因为本来想人到了,就静静的坐在旁边听听,欣赏一下同学们的演奏,无奈Profe. 死不给我机会!总是在人吹完了问我一句:你觉得怎样呢???有什么意见呢?????? 挖咧叻...我是“说”好还是“不说”好!?!?!? 幸亏同学们都敬重我“老人家”(其实我不是真的很老啦,只是在学校待时间比较长一点),大家给面子我,起码表面上也很接受我良心的建议...搞到我真是...唉...多不好意思的,真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