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3系列在去年發表後,優異的銷售成績,讓BMW在2005年銷售創下新高。

當一家車廠在新車銷售的的表現亮麗時,其在二手車市場上通常也將會有不錯的接受度,而當BMW集團新車銷售在去年創下新高,甚至一舉超越長久以來宿敵Mercedes-Benz乘用車集團的同時,在最近一個英國二手車網站的調查之中,BMW品牌也成為了英國人心目中最想擁有的二手車品牌。

熱門搜尋對象

堪稱英國最大的二手車網站www.autotrader.co.uk,平均每秒鐘有18人利用此平台來搜尋二手車,而每日更有超過160萬的搜尋人次,在他們近日所做的一項調查之中,發現和去年相比,英國消費者對於德國品牌二手車的需求,有了顯著的成長。

而在眾多的德國車品牌之中,BMW也成為網站上最熱門的搜尋對象,在所有利用此平台來尋找二手車的網路使用者之中,大約有9.3%的人會搜尋BMW品牌的車輛,如此新舊通吃的表現,也為BMW備受消費者喜愛的現象,做了最佳的註解。

根據英國最大二手車網站的調查,當地明眾對於德國品牌二手車的需求有顯著增加,而其中BMW更是最受歡迎的品牌。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