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持续忙着跟我伟大的Günther排着一堆大的小的有的没的曲子......虽说“一堆”夸张了一点,其实就仨曲子:Halsey Stevens / Sonata,Blazhevich / Scherzo,Tomasi / Tryptique...但这事儿倒也真难办,顺序实在是排不出来,不管单曲时间长短但都尚算够分量,谁先谁后听起来都接不大上,情绪也转不过来...真挺麻烦的呢,只能再花点心思呗   
  2. 因为莫扎特周年,所以最近接了单生意 ...也没什么啦,其实就是去吹吹安魂曲弥撒之类的,赚点外快贴补家用呗...不过好在一次排练就演出,不费时间!
  3. 今年真的是满街的莫扎特  ...而且所有的乐团(唉!包括本团在内)都在开莫扎特音乐会,搞搞气氛...各种吹的拉的Solist们也都争先演奏莫扎特曲目,没办法,潮流兴,配合一下呗!
  4. 下午三点上主课,足足吹了两个多小时的乐队片段,别的不说,举例光是巴托克的Konzert fuer Orchester / 5.Satz 就吹了四次还是五次...一下吹一小号的Stelle,一下是二小号Stelle,一会儿拿 C调号吹,一会儿又试拿 D调号吹,比较之下还是拿 C调号好听,就再吹一次... 真是,唉,怎么都是一个样儿-->吹不死我不甘心!


  5. 不合理的是磨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