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現代科技以及歷史經典的結果,會是怎樣扣人心弦的產品?BMW所推出最新的概念車Concept Coupe Mille Miglia就是最好的展示品。這一輛結合BMW Z4 Coupe以及經典老賽車BMW 328兩者的元素,所打造出來的概念車,在2006年Mille Miglia越野拉力賽開賽之前亮相,而十分獨特的造型更吸引不少人的注意。

結合經典傳統與未來設計,以Z4 M Coupe為基礎打造的概念車,展現出超越時空的風貌。

Mille Miglia是世界上極具知名度的越野拉力賽之一,從1977年復賽至今,每年都吸引許多賽車好手參加。有趣的是,這個比賽不用最新科技、車體所打造出來的賽車,而只有1927年到1957年這30年間的有參加過Mille Miglia比賽的車型,才被允許參賽。今年的比賽聚光的焦點,預計也會集中在那22輛BMW的賽車身上,其中又以在1940年曾經在這裡留下驚人紀錄的BMW 328 Mille Miglia Touring Coupe賽車,特別吸引人。

曾經在這裡留下驚人紀錄的BMW 328 Mille Miglia Touring Coupe賽車,今年也將會出場參賽。

328 Mille Miglia Touring Coupe在1940年的時候,創下了在當時幾乎可以說是不可思議的成績,在長達1,000英里的比賽裡,以平均時速166.7kn/h留名青史。雖然後來在1957年的時候,因為一場致命的嚴重車禍,而導致Mille Miglia停賽。不過從1977年重開至今,這個記錄依舊高懸在Mille Miglia比賽史上,尚未有其他對手打破。2004年的時候,這一輛賽車再度於Mille Miglia出賽,也順利拿下冠軍。328 Mille Miglia Touring Coupe成為唯一贏得原始以及重開後比賽的車輛。

Concept Coupe Mille Miglia除了看起來十分未來感,超越現代的審美觀許多,同時沿用現行Z4 M Coupe的動力與懸吊系統,並且再加以強化調教,性能表現肯定出色。與Z4 M Coupe相比,Concept Coupe Mille Miglia車長多出23公分、車高少了4公分,同時搭載20吋的鋁圈還有245/40 R20的輪胎,給人震撼的視覺效果。

結合古典的工藝以及未來的設計,Concept Coupe Mille Miglia真的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姑且不論這長相到底好看與否,不過以BMW現行量產跑車為基礎所打造的概念車,傳承過去BMW對於賽車運動的熱誠與努力,這一點倒是可以清楚在Concept Coupe Mille Miglia這一輛概念車上面看見。

融合傳統卻極具未來感的設計,有超越現代審美觀的前衛大膽,或許拿來拍電影的視覺效果會很好。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