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台灣打出德國小巨星名號而創下銷售佳績的小車Corsa,新一代車型也預計將會在七月份的倫敦車展進行首演。

隸屬於GM集團的Opel品牌,除了希望透過量產版Antara日前的亮相,來爭取成為歐陸中型crossover級距領導者之外,曾經在台灣打出德國小巨星名號而創下銷售佳績的小車Corsa,新一代車型也預計將會在七月份的倫敦車展進行首演;而對這款新車充滿自信的Opel,也於日前正式對外發表了這款新車的定裝照,向世人預告了德國小巨星的銳變。

目前所公佈的新一代Corsa定裝照為三門掀背版本,整體造型設計充滿了家族風格,猶如Astra的縮小版本。

目前所公佈的新一代Corsa定裝照為三門掀背版本,整體造型設計充滿了家族風格,猶如Astra的縮小版本,但在Corsa較為年輕的車型定位之下,原廠也將其修飾的更具運動氣息與侵略性,尤其獨特的車尾線條,由後葉子板勾勒至尾燈的動感曲線,更塑造出媲美雙門Coupe車型的流線、時尚造型;而在車身尺碼方面,新一代Corsa的長寬高分別為3.99/1.71/1.49m,軸距也有2511 mm的水準,和現有車型相較有不小的增長,因此也讓Corsa的車室空間大為進步。

全新車艙風格

除了車室空間的增長之外,新一代Corsa的整體內裝風格也有了不小的改變,結合了原本即具有的年輕風格與Astra的高科技氛圍,許多充滿巧思的設計與大膽的配色,再加上包括相容於DVD、MP3規格的影音系統與車用藍芽通訊設備也都名列配備清單,相信新一代Corsa肯定會讓習慣於高科技3C商品的年輕買家感到熟悉與喜愛。

新一代Corsa的整體內裝風格也有了不小的改變,結合了原本即具有的年輕風格與Astra的高科技氛圍。

而在動力系統部分,新一代Corsa將提供三具汽油引擎以及兩具柴油共軌渦輪引擎選擇,搭配上Corsa近來極具口碑的底盤設定,除了具有絕佳的操控表現外,在安全性上也有一定程度的水準,讓新車能夠提供同級車中屬一屬二的動態表現。

新一代的Corsa將會在7月18到30日於Dockland所舉行的英國倫敦車展中正式發表,並且預計在十月份進駐歐陸地區的展示中心;而即將演進到第四代的Corsa車系,從1982年發表至今,光是在歐陸地區就已創下了940餘萬輛的銷售成績,透過這次新一代車型的上市,GM集團歐洲部門的主管們,對於將這樣的表現延續下去,也都充滿了高度的信心。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