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t旗下最受歡迎的掀背車款Leon,將在這個月25號的馬德里車展中,首度展出最新版本Leon FR。Leon FR除了同樣優異的底盤以外,強而有力的引擎以及更為運動化的外觀內裝,也是一大賣點。全新的Leon FR,即使靜止不動,也能讓人充分感受到那滿滿的運動性。

Leon FR性能版本的出現,讓這一輛原本就充滿運動氣息的掀背車,更形強悍!

Leon原本就已經充滿性能的外觀長相,在Leon FR身上,又更進一步發揮出來。全新設計的保險桿以及蜂巢式進氣柵,設計靈感是從BTCC英國房車賽賽以及WTTC世界房車賽的Leon Touring賽車而來的。車尾的設計也以同樣的精神為出發點,黑色的仿製後下導流槽,也同樣是從賽車沿用過來,不過實際上對行車倒是沒有太大的幫助。銀色塗裝的車側後視鏡,以及17吋鋁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車尾視覺至上的導流槽設計,很好看,不過也沒什麼實質效果。

2.0T 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00匹,五代Golf GTI也用這顆。
原先一般版本所用的引擎,為1.6與2.0FSI兩具汽油引擎,以及1.9 TDI還有2.0 TDI兩具柴油引擎。而全新的Leon FR更進一步提昇車輛性能,採用VAG集團底下十分著名的2.0T F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Golf GTI目前就是使用這顆引擎。最大馬力200匹,從1,800轉到5,000轉,都能發揮出28.5公斤米的強大扭力。不但引擎高轉暢快,低轉速的時候也同樣能提供充沛動力。這樣Leon FR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7.3秒。

而那一具最新的2.0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70匹,也同樣會裝到Leon FR的引擎室裡面。最大35.7公斤米的扭力,搭載全新2.0TDI引擎的Leon FR,具有不輸給汽油版本的威力,0~100km/h加速也只需要8.2秒。更重要的是,還很省油。在高油價的時代裡享受速度快感,這個或許會是個好選擇。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