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媽媽跟我抱怨爲什麽我的照片不是擺酷就是帶點傷殘而且還整個黑白照,在那裏自以爲有個性......
 其實呢我說,照相這回事兒就是徹底反映一個人的性情跟當下的情緒...我現在就是屬於無奈加三級的狀態,
 不是擺酷,是真的擠不出笑容來...綁著綳帶的手是真的疼的不行了,不是刻意製造效果;話説回來,誰願意
 好好的一個人不做,非得往自己身上搞點傷啊痛啊的,神經有問題! 至於黑白的部分,可以拆開來説...這個
 黑呢,可以説是穩重啊,冷靜啊......之類的,至於這個白呢...這個白呢...這個白呢......這個嘛......一時半會兒想
 不起來...想到再説
。我現在真是賊無奈,要找下半年以後的新工作,但是真的是找不着,或者應該說眼下確實沒有合適的... 怎麽
 下半年都沒人退休或是因不勝任而離職的啊??? 看來我得買瓶毒藥之類的,把柏林愛樂首席毒死先,自己
 再去應考...這種恐怖的想法...唉,夜了,我想我是時候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