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的911 Turbo在2006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以來,隨即成為全球車迷的目光焦點,正因為911 Turbo具備如此超凡絕倫的地位,所以每一代911 Turbo都是Porsche運用了當代最先進科技所打造出的千錘百鍊鉅作,有如當代車壇科技櫥窗,更鞏固了其在性能車壇的王座;而配合新車發表,原廠甚至為其架設了精心設計的專屬網站,讓所有喜愛911 Turbo的能夠藉此更了解這部擁有傳奇身世的新車。

而即便是在德國,第六代的911 Turbo也將在七月份才進行上市活動;但國內Porsche總代理為了不讓多金車迷久等,決定與德國市場零時差於七月中旬引進這一台超級勁駒,讓國人同步感受其超凡的性能實力。


國內Porsche總代理為了不讓多金車迷久等,決定與德國市場零時差於七月中旬引進這一台超級勁駒。

藉由可變式葉片幾何科技(Variable Turbine Geometry,VTG),與全新開發的Porsche循跡控制系統(Porsche Traction Management,PTM)四輪驅動新科技,將911 Turbo的性能表現提昇到另一個獨步車壇的全新領域:搭配六速手排的911Turbo,由靜止加速到時速破百只要3.9秒,就算是0~160 km/h也不過8.4秒,完成一公里衝刺亦僅需21.5秒。

而更讓人驚奇的是,搭載了Tiptronic S手自排變速箱的911 Turbo,0~100 km/h加速竟然只要3.7秒,0~160 km/h加速7.8秒,0~1km加速僅花費21.1秒,各項性能數據全部擊敗搭載手排變速箱的同型車,而無論是手自排車款或手排車款的極速都同為310km/h,徹底顛覆了以往自排車款在性能表現注定吃虧的刻版印象。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