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英國Honda原廠這張照片,就可清楚嗅出在英國人眼中,Civic 3門版在性能迷眼中的重要地位。

延續年初於日內瓦車展亮相的Civic Type R Concept,強調年輕運動化風格的Honda,宣布7月將於倫敦車展正式公布Civic 3門掀背車型,由目前英國Hondan官方所公佈的資料顯示,Civic 3門掀背車款將融合5門Civic掀背車與Civic Type R Concept的設計元素,不過詳細資料與性能諸元,則須靜待進一步的消息。至於負責Civic 3門版的製造廠,則證實將交由英國Honda位於Wiltshire郡的Swindon車廠負責生產,而該廠正是英國生產Civic 5門版的重鎮。

科技、運動、環保,完整呈現

另外,Honda亦同時宣佈將於倫敦車展,展示以運用頂尖汽車科技的豪華房車-Legend,包括可偵測前方路況的CMBS預警煞車系統(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e System)、SH-AWD (Super Handling All -Wheel Drive)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行人遭撞擊時用以保護頭部的彈起式引擎蓋設計(Pop-up Hood)等系統,均是Honda領先車壇的尖端汽車科技。

歐規版Legend(上)象徵Honda在汽車科技上的最新力作,而Civic Hybrid與Honda F1車隊,則是環保與運動精神的極致表現。

當然,Honda亦不會忘了在車展宣揚品牌形象,因此,豐富的F1賽車展覽區,將展出Honda F1賽車的動力、懸吊與複雜機械結構,各方面的3D立體展示設備,讓英國車迷充分瞭解Honda在運動科技的投注。另外,環保議題上,在英國市場獲得歡迎的Civic Hybrid將領軍展出,並與Honda研發的電動腳踏車與燃料電池摩托車等環保車輛,一同呈現Honda品牌的環保理念。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