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不久前宣布將為旗下頗受歡迎的硬頂跑車Cayman推出入門版本之後,Porsche趁著推出07年式Boxster的機會,為這款甫於2005年進行大改款的敞篷跑車進行動力升級;而其中Boxster S車型的排氣量,更將由3.2升成長至3.4升,而除了擁有更充沛的動力之外,新車在油耗上的表現也有更亮眼的成績,讓身為Porsche旗下入門跑車的Boxster更添魅力。

,Porsche趁著推出07年式Boxster的機會,將為這款推出至今已有十年歷史的敞篷跑車進行動力升級。

Boxster S車型排氣量更由原先的3.2升成長至3.4升,最大馬力也因此成長了15匹。
07年式的新車無論是Boxster或是Boxster S車型,引擎部分都將配備Porsche VarioCam Plus系統,在可變正時氣門與可轉換氣門開啟的作用之下,Boxster車型的馬力成長了5匹來到245匹,最大扭力也成長至27.8公斤米,而由靜止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僅需6.1秒,最高極速則為每小時258公里,而新車每百公里行駛所需的燃油也僅需9.3公升,比起現行車款減少了約0.3公升,在追求性能提升的同時,也同時兼顧了燃油經濟性;而在更高等級的Boxster S車型部分,新車除了同樣配備Porsche VarioCam Plus系統,排氣量更由原先的3.2升成長至3.4升,最大馬力更因此成長了15匹而來到295匹,最大扭力亦有34.6公斤米,由靜止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僅需5.4秒,比起現行車款進步了約十分之一秒,最高極速也由每小時268公里成長至272公里,而在平均油耗方面,Boxster S車型每百公里行駛所需的燃油也僅需10.6公升,和其強悍的性能相比,也堪稱是水準以上的表現。

今秋歐陸開賣

除了在引擎部分的升級外,07年式的Boxster和Boxster S車型將可選用新的Tiptronic S變速系統,在修正了換檔程式之後,將能夠提供車主更為豐富的駕駛樂趣,除此之外,為了新一代911 Turbo所研發的19吋鍛造鋁合金鋼圈,也將列為07年式的Boxster和Boxster S的選用配備;而07年式Boxster車型的售價將從37,700歐元(約154萬新台幣)起跳,Boxster S車型則由45,600歐元(約186萬新台幣)起跳,並預計於今年秋天開始於歐陸地區販售。

07年式的Boxster和Boxster S將於今年秋天開始於歐陸地區販售,國內總代理也將以最快速度將其引進。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