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高級車品牌BMW,擁有強悍的性能以及傑出的操控,向來讓人將其與動感的形象畫上了等號;而在為旗下產品陸續導入了i-Drive系統之後,整合性的多功能操作介面,更讓BMW增添了幾分高科技的魅力;而在日前由無線數據通訊系統研究組織(Telematics Research Group)之中,更是拿下了最高的分數,成為汽車產業中最具高科技樣的品牌。

夜視(Night Vision)系統的配置,讓高科技達到提升行車安全的目的。

無線數據通訊系統研究組織(Telematics Research Group),針對在北美地區所銷售的車款進行調查,而無論是在通訊服務、駕駛輔助系統以及資訊娛樂科技等部分的應用上,BMW旗下產品線車款優異的表現,讓高科技能夠以最人性化的方式,全方位的提升車輛的適用環境,也使其得以拿下了所有車廠之中最高的分數,成為在高科技應用上表現最為傑出的一間車廠,為品牌形象加分不少。

車輛技術領導者

BMW的品牌形象與定位,早已讓它成為車輛技術方面的領導者。
在這項調查之中,因為BMW整合了包括衛星導航、i-Drive系統、夜視 (Night Vision)、停車距離控制系統、主動巡航定速系統等配備,讓BMW能夠獲得評審們一致的好評,拿下最高的排名;除此之外,包括衛星廣播、iPod整合音響系統,以及後座視聽裝置等配備,讓高科技所帶來的好處,也能夠加持在娛樂方面的享受上。

而BMW所提供的高科技輔助系統,包含了藍芽免持通訊系統、自動碰撞通知、車輛失竊搜尋系統等豐富而又實用的功能,也讓其在五月份所舉辦的2006年Telematics Update大獎之中,被評選為最佳消費性車用設備;而無線數據通訊系統研究組織的首席研究員Phil Magney則表示,BMW的品牌形象與定位,多年來也早已讓其成為車輛技術方面的領導者。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