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di TT上市以來,堪稱經典原創的造型,不但具有時尚獨特且優美的設計,更讓不少人為之驚艷;而國內Audi總代理太古汽車特別針對這款車迷們心中的經典的夢幻跑車,免費升級加裝S-line空力套件及18吋鋁圈,以勁悍超跑風格展現Audi TT跑車前衛時尚與無與倫比的操控樂趣。

自上市以來,Audi TT多次獲得由世界級知名汽車雜誌What Car?推選為年度風雲車,更被紐約時報譽為「世紀之車」。

S-line空力套件讓前後保險桿都呈現著更為性格的扮相。
自上市以來,Audi TT多次獲得由世界級知名汽車雜誌What Car?推選為年度風雲車(Car of the Year),更被紐約時報譽為「世紀之車」(Car of the century),再再都突顯出這款Audi旗下雙人座小跑車迷人的魅力;Audi TT除了擁有冷冽而科技感的外裝外,內裝更以科技感的鋁合金材打造,從裡到外都展現出高科技的迷人風采;而在動力部分,TT Coupe搭載著1.8 Turbo渦輪增壓引擎,擁有強勁的180匹德制馬力及24kgm之最大扭力,搭配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TT Coupe自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8.4秒、極速可達226km/h,強悍的性能更不遜於出色的外型和內裝。

為車主免費升級

為了回饋喜愛TT的玩家,Audi總代理太古汽車,首次為車主免費升級,加裝價值十多萬元的S-line的空力套件及18吋鋁圈。S-line空力套件讓前後保險桿都呈現著更為性格的扮相,整體更顯霸氣、運動感兼具。而首次搭載的18吋鋁圈則讓這部經典跑車充滿駕馭樂趣及安全性;如欲獲知有關Audi TT1.8T S-line版本的詳細資訊,即日起可洽Audi全省經銷商。

如欲獲知有關Audi TT1.8T S-line版本的詳細資訊,可能即日起洽Audi全省經銷商。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