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甫於六月份在台上市的Daihatsu Terios,較前一代車款更幅精進的產品力,讓其在第一個月就創下了不錯的銷售成績;而英國的Daihatsu也特別針對Terios車系,推出了超過100種的改裝配件讓車主選購,並提供三年不限里程的保固,而看准了此類運動休旅車的買家喜愛將車輛妝點得與眾不同的特性,當地的經銷商對於銷售業績也頗為期待。

超過100種的改裝配件,讓Terios不但能夠稱職的伴隨主人上山下海,更能完整的傳遞出獨特的個人品味。

在外觀部分的套件,從最大眾化的17、18吋鋁圈,到車身同色尾翼、車身同色備胎蓋、格狀下氣霸、鋁製車側踏板,以及車門防撞飾條等;而在車身內部除了可選擇和外觀同色系的搭配之外,還有包括行李廂遮版、行李箱托盤,以及寵物用狗龍等配件,除此之外,包括可分離式電動拖車鉤、鋁合金腳踏車架,以及多樣化的衛星導航和防盜系統,車主都能夠依個人需求來選配,相信有了這些種類繁多的改裝套件之後,Terios不但能夠稱職的伴隨主人上山下海,更能完整的傳遞出獨特的個人品味。

而今年三月在英國開始販售的Terios,預料將會成為Daihatsu旗下在當地最暢銷的車款,除了包括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以及優異的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所創造出的出眾操控性之外,較前代車款大幅成長的座艙、行李廂空間,以及豐富而完整的配備,當然還有較諸於其他同級車相對優異的經濟性,也都是Terios能夠受到消費者青睞的主要原因。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