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推出繁体版后竟然第一时间接到远方友人的来电...以下详述对话内容:
--
友:你文章写得不错

我:谢谢

友:尤其是简体的那篇!

我:??????

友:你一般是用哪个字体?

我:?????????

友:我觉得繁体那篇写得比较一般!

我:????????????(心想:不是同一篇吗???)

友:嗯,那没事儿了,就是告诉你一声,简体的那篇写得比较好!拜拜!

我:??????????????????????????????
--

谁能解释给我听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

什么意思啊?不是喝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