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 - Darth Vader 來向大家公佈今日作戰情況,
大家有沒有都像我一樣開開心心的面對每一天的作戰!
不用我說大家也應該都知道我又是一個不小心睡到中午十二點才醒來,
連忙洗漱著裝,拎著號包就往圖書館飛奔而去,還了樂譜,
再度飛奔至學校食堂吃飯......一邊吃著飯一邊打電話約排練時間訂排練室,
差點沒把自己給噎死!(早上空閒的壞處就是容易睡到自然醒,
搞到自己下午及晚上會更加的忙碌,因爲沒了早上,時間畢竟還是不夠分配!)
時間排得已經很緊密了,快喘不上氣了,還是不敵兄弟情義
只得又是出“手”相助!(別緊張,我不是古惑仔,不是去幫忙圍事,
只是幫手彈了 Mozart - Oboe Konzert 的伴奏......但是也累夠嗆!)



接著輪到我自己了...明明就是正在跟我的好伴奏努力排練的時間,怎麽不見她的蹤影!?
沒錯......就是她趁我中間小歇時溜 Allen Vizzutti - Cascades 的時候在拍我,其實......我認真起來,
也不錯嘛!還挺有大師風範的,是吧!!!(哈哈哈,自戀症發作中,生人勿近)



昨天的我是保持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去面對工作,但今天的曲目是浪漫派作品和新音樂作品,
和昨天完全不同,個人情緒要控制自如。表演藝術工作者經常要面對的是各種不同風格的作品,
配合和投入相當的重要,要在有限的時間内不僅要進入作曲家的情緒,並且帶出自己的情緒,
更加要以最快的速度進而引導出觀衆的情緒;不同的作品要接受不同的情感變化,
有時可能突如其來,相當極端,如何取捨,怎麽控制,卻也是一種學問!

離開琴房時已經超過夜裏十二點了,連最後的幾盞路燈也熄滅了......
零下六度的寒冷,冰封了這個夜晚,讓夜色更顯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